close

大學的期末生活,各種報告要完成,各種心得報告要開始做,還有各種作業,還要準備期末考

整個生活除了忙碌還是忙碌,熬夜還是熬夜

最近又遇到一些私人的情感問題,讓人整個很煩躁、心煩意亂,完全靜不下心

但是最近是關鍵時期,不容許有任何的差錯啊

因此最近的休息時間,不是在睡覺就是在不斷地修煉

身心靈的修煉,及情緒控管上的修煉。

修煉的方式有好幾種:

第一就是靜坐,反思自己,並且跟自己對話,儘量讓自己平靜下來

第二就是看書,看一些跟情緒 心靈等有關的書,並慢慢的去學習做到...

第三就是練琴,音樂可以陶冶性情,也是對於我來說最好發洩情緒的方式

最後就是運動,我會去夜跑或打羽球,流汗也是一種發些情緒很好的方式噢!

 

不過最近天氣不好,又急需靜下心來,所以最近開始重拾書本

只是最近選書的風格變化很大,從各類小說轉換為,各種與心靈相關之讀物

 

今天介紹 —— 尋人啟事

裏頭有20則小故事,都是一些人生中非常有可能會遇到的情景

從唸書時期到社會心仙人,再從菜鳥到老鳥,最後來到步入婚姻的選擇等

我個人覺得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書,但我周遭的朋友們覺得很沈重

但我只能說,這就是人生啊!

所以請抱持著平常心去看待它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cy Pico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